大甲鎮瀾宮擁有廣大的信徒,加上附近商圈小吃林立,不分平、假日遊客如織,造成交通壅塞等亂象,引人詬病,警方日前針對違規停車施鐵腕,2周以來開出550件罰單,大幅改善周邊停車秩序,民眾直呼街道變整齊,開起車來不用再閃來閃去。

過年送禮時間

鎮瀾宮附近的蔣公路夜市,吸引許多信徒及遊客大啖美食,由於大甲為老城區,周邊道路狹小,無法規畫路邊停車格,許多民眾為買小吃,恣意臨停車道上、占用車道停放、併排停車等違規層出不窮,危及人車通行安全,甚至造成交通事故,民怨四起。大甲警方表示,為加強整頓周遭重要路段交通亂象,自7月起規畫專案性勤務,全日時段投入警力巡邏,目前已完成第1階段勸導措施,進入第2階段違規開單期,專案結束後,仍將持續取締,讓交通順暢,還給用路人安全空間。

新店火鍋推薦警方說,針對違規行為輕微者給予勸導,嚴重者則處以300至2400元罰緩,22日迄今,已舉發約550件違規停車,周邊交通秩序明顯改善,整頓見效獲得好評,網友紛紛在臉書直呼「警察硬起來,加油!」警方呼籲,蔣公路附近計有5處公有停車場,大甲警分局三峽 燒烤旁的簡易停車場也有150個停車位,公所目前也開放讓民眾免費停車,停放率五股 麻辣火鍋每天都達9成;另本區有6處iBike公用自行車站,歡迎大眾多加利用,以免違規停車大傷荷包。(中國時報)

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




ACD23F0F7C14CAB2
arrow
arrow

    吳安木茬慌繼朗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