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(老蕭)的「鐵粉」蔭山友紀,4年前起陸續在網路以「台灣敗類」、「醜惡的女人」等字詞毀謗老蕭及其經紀人林有慧(Summer),2人提告求償;一審判她須賠償老蕭與Summer各為100萬、50萬元,並刊登道歉啟事。高院11日減少賠償金額分別為50萬、30萬元,且須登報道歉。老蕭昨在上海出席電影《靠譜兄弟》開拍記者會,Summer表示,不論判賠金額多少,將會全數捐出。Summer昨說:「謝謝法官的判決,5年了,我們的堅持只是為了尋求是非正義,不論判賠金額是多少,都將會全數捐出,繼續做對的事!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台中肉乾伴手禮 微風台北車站伴手禮彰化安格斯牛肉

自稱Yuki的日籍女子蔭山友紀,以東科遠東公司名義對演藝圈投資,曾贊助蕭敬騰的廠商,後因不明原因,在她個人微博網站,張貼侮辱、毀損老蕭及Summer名譽的文章。Yuki辯稱有精神方面問題,需長期服藥致有健忘、神智不清等副作用,但法官不採信辯詞。(中國時報)

年菜2018 高雄烤肉食譜 海鮮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吳安木茬慌繼朗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