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這夏動物趴趴走-暖心動物列車聯展」,即日起至16日於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首展,邀集6組跨領域藝術家吳金黛、黃一峯、張舒眉、謝怡如、湖口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苗栗蔡潔莘、王荷瑄創作一系列生動、療癒的動物列車展,展覽期間每周六、日規畫有不同的手作體驗、活動及市集,適合全家大小大一起歡度暑假。



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台南展覽分為5大主題區,包括「謝怡如繽紛亮麗的熊林列車」、「蔡潔莘溫暖療癒的夜行動物列車」、「王荷瑄活潑俏皮的動物馬戲團列車」、「吳金黛及黃一峯的自然生態創作列車」、「張舒眉美麗奇幻的螢火蟲森林」。其中,打造成馬戲團造型的大型羊毛氈作品,是王荷瑄嘔心瀝血之作,她說,花了好幾個月、千萬次的戳刺,打造出「活潑俏皮的動物馬戲團彰化托福補習班課程列車」,將台灣瀕臨絕種的動物們努力地作出各種高難度動作。

王荷瑄說,這些動物在歡樂擁擠的馬戲團裡求生存,其實是因為「我們快要消失了」,也希望藉此傳達保育動物的想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三峽法,也因為非常逼真,讓參觀的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。(中國時報)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吳安木茬慌繼朗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